私密處發炎

私密處保濕方法|簡單3招私密處保濕,讓妳擁有粉嫩水妹妹!

女孩們擁有自主意識,能夠於各種場合表達自身的價值以及意見,但對於私密處的保養話題卻顯得封閉,當然想要變美或是擁有亮白無瑕的肌膚,保養是不可少的,但是女性們最重要的「私密處保濕保養」總讓你忽略了!
其實女性的私密處構造複雜,為女性身體最細緻的部位,市面上有許多私密處凝膠、私密處保濕乳液、私密處保濕乳液推薦、私密處保濕凝膠、私密處保濕推薦,那麼關於私密處要怎麼保養呢?
就讓睫築台南美胸按摩來教你3招私密處保濕保養!
私密處保濕

私密處常見問題

  1. 私密處暗沉

    往往會造成女性私密處暗沉以及三角地帶暗沉,都是因為肌膚乾燥並且與衣物摩擦,這是因為女性私密處較薄弱,容易擁有乾燥不舒服甚至發炎的問題,所以女性私密處保濕都是很重要的!
    私密處暗沉

  2. 私密處發炎

    這是因為私密處的清潔不當或是過度清潔,其實女性的陰道會定期的排出分泌物與細胞,來清潔私密處,所以私密處的清潔固然很重要,但千萬別過度且深層的清潔!

  3. 私密處異味

    私密處異味往往與細菌叢的紊亂有關,女孩們是不是會因為私密處異味而對自己的私密處過度的清潔,這往往會破壞私密處的「好菌」與「壞菌」的平衡性,所以適度的清潔讓陰道保持於天然自然的PH值最佳!

  4. 私密處痘痘

    私密處痘痘可能與毛囊有關,當肌膚的老廢角質代謝速度較慢,會讓女性私密處的毛囊因為老廢角質堆積與人體皮脂分泌堵塞而產生私密處痘痘。
    又或是因為悶熱潮濕等發生毛囊炎或巴氏腺囊腫!
    私密處發炎

簡單3招私密處保濕

  1. 一天一次清潔

    女性的私密處並不需要過度的清潔,可以1天1次清潔為原則,而當清洗私密處時,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注意力道

    當私密處清潔時,大力的搓洗會讓私密處的環境以及外陰部可能會受損。

    2.勿清洗至深處

    女性的私密處深處其實能夠自己清潔,並排出分泌物及細胞的混合物,而私密處清潔時清洗到深處會破壞環境平衡!

    3.專用私密處清潔品

    想要清潔私密處,可以將專用清潔用品擠於手掌中,並搓揉至產生泡沫後,對私密處皺褶以及容易堆積髒污納垢的地方以適度力道做清潔!

    簡單3招私密處保濕

  2. 選用天然不刺激的保養品

    選用天然的植物性私密處慕斯,可以幫助維持陰道肌膚的PH值,並且選擇含有蘆薈等天然滋潤肌膚的成分,可以讓私密處保濕又全天候舒適喔!

  3. 保持私密處清爽

    除了注重私密處的保濕也能夠利用好的生活習慣,來讓自己擁有健康舒適的私密處環境!

    1.穿著純棉內衣內褲

    純棉具備滑順與舒適感,這能夠減緩私密處的摩擦,也能夠改善私密處悶熱的狀況!

    2.避免香精產品

    許多有香味或是香氛過濃的私密處產品,會刺激到陰部的肌膚狀態,反而讓女性私密處環境失去平衡!

    3.多補充水分

    尤其是夏日炎熱時,女性私密處容易泌尿道感染發炎,所以適時地補充水分可以讓私密處更加的私密處保濕且健康!

    保持私密處清爽

其實不管是想要使用私密處凝膠、私密處保濕乳液、私密處保濕乳液推薦、私密處保濕凝膠、私密處保濕推薦等,都要記得私密處保濕是要細心並且培養好的關於私密處習慣喔!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