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指甲藥膏哪裡買

灰指甲藥膏|6大治療灰指甲藥膏推薦,避免灰指甲傳染與復發!

許多人夏季想穿著舒適拖鞋涼鞋,卻往往因為指甲受到黴菌感染而不敢將腳趾外露,而關於灰指甲的治療一般都是透過灰指甲藥膏來改善,那麼灰指甲藥膏可以在哪買呢?以及灰指甲藥膏如何挑選?今天就讓睫築台南霧眉介紹6款灰指甲藥膏推薦以及灰指甲藥膏價格的區間!

6款灰指甲藥膏6款灰指甲藥膏

  1. 樂指利「Loceryl羅霉樂 抗癬甲油」

    樂指利為全球銷量第1的外用灰指甲藥膏,含有「Amorolfine」成分,能夠深入至灰指甲患部,能夠確實殺死灰指甲黴菌!

    使用方式

    每星期塗抹1次即可,藥效能夠維持7日。

  2. Excilor恢甲清®特強灰甲液

    透過TransActive成分加上 24小時長效滲透技術,幫助指甲形成保護層,治療的同時也預防黴菌,滲透灰指甲深處,幫助控制感染擴散。

    使用方式

    每天使用1次,不需要剪掉灰指甲處。

  3. Chanelle 愛甲妥抗癬甲油「Amorolfine 5% w/v Nail Lacquer」

    含有有效成分「阿莫羅芬(Amorolfine)」,相較其餘的外用藥膏殺菌效果多出1倍,能夠滲入指甲甲床,殺菌的同時形成防水性保護膜,治療療程需要根據指甲生長速度,手指甲約6個月,而腳趾甲則需9-12個月。

    使用方式

    每星期1次,效果能夠持續一星期。

  4. MYCOSAN美甲生™ 灰甲掃

    透過滲透技術Pentylene Glycol,幫助有效率的滲透灰指甲甲床,特殊的Flextip掃頭設計,更能讓藥膏均勻分布患處,不含類固醇、抗生素、漂白劑與醋酸成分,糖尿病患者也能夠使用,持續使用3個月,直到長出新生指甲!

    使用方式

    每天1次,不須將灰指甲剪掉,建議治療首4星期,每日使用2次達到較佳效果。

    MYCOSAN美甲生™-灰甲掃

  5. Nailner速療灰甲美化套裝

    除了能夠治療灰指甲,更具備灰指甲美化功能,透過灰指甲液滲透入甲床患部,幫助消滅黴菌,同時含有「乳酸(屬酸性製劑)」,調節指甲環境的酸鹼值,製造不利於黴菌生長的環境,有效預防黴菌滋生!

    使用方式

    首4星期每天使用2次,之後每天使用1次直到健康的指甲長出。

  6. 樂道灰甲妥

    與其他灰指甲藥膏不同的是,利用中藥科技研發製作,源自中醫多年臨床經驗,透過藥力滲透至灰指甲甲床,降低傳染與擴散風險,幫助腳指甲恢復粉嫩光澤,透過分解腳甲板角質蛋白,完美滲入中藥萃取精華,改善灰指甲!

    使用方式

    每天使用2次,不需將灰指甲剪掉。

灰指甲藥膏哪裡買?

一般藥局或是藥妝店,比如灰指甲藥膏屈臣氏。
灰指甲藥膏價格一般落在新台幣200-500左右!
灰指甲藥膏哪裡買

看完以上的灰指甲藥膏推薦、灰指甲藥推薦,是不是更加能夠選擇適合自己的治療灰指甲藥膏呢!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