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腹部脂肪的運動

消除腹部脂肪的食物!6種瘦肚子飲食,回到平坦小腹的關鍵!

想要瘦身擁有好身材的你,是不是發現肚子肉肉較難消除呢?就算規律運動與飲食也還是難以消除小腹,其實想要正確透過消除腹部脂肪的食物來改善凸起肚肚,那麼準確的飲食可是占了成功的90%,今天就讓睫築台南美胸按摩根據腹部脂肪堆積原因以及消除腹部脂肪的方法、消除腹部脂肪的運動搭配分解脂肪的食物、平坦小腹飲食、消除內臟脂肪食物的瘦肚子菜單,幫助你快速燃燒腹部脂肪!

腹部脂肪堆積原因

為什麼肚子相較其他部位,容易產生脂肪堆積呢?這是因為腹部肌肉組成較為特別,屬於平滑肌的腹部肌肉能夠隨意收縮擴張,但隨著脂肪堆積便容易變得明顯有小腹!
同時以下幾點也容易導致腹部脂肪堆積!

  1. 內臟脂肪過多

    經常攝取大量糖類容易導致內臟脂肪堆積,這是因為糖金過肝臟的代謝轉化成脂肪,長期下來讓肚子越變越大同時還影響健康。

  2. 飲酒過多

    日常的酒精攝取過量,會導致脂肪轉化成能量的過程被阻斷,間接讓皮下脂肪容易堆積,同時加上沒有規律飲食與運動,讓脂肪更加難以被轉化,造成肚子變大!
    腹部脂肪堆積原因

6種消除腹部脂肪的食物

想要擁有腹部線條、六塊肌除了針對腹部核心肌群的鍛鍊外,另外搭配消除內臟脂肪食物的瘦肚子菜單,能夠讓你更踏實的消除肚子肉肉!

瘦肚子飲食原則

充足蛋白質

攝取良好的低脂蛋白質能夠幫助身體製造肌肉原料,間接增強體脂肪的燃燒!

原型的碳水化合物

比如地瓜、天然穀物、紫米、燕麥等,能夠於運動後幫助肌肉生長,同時也較難以轉化成儲備脂肪堆積。

健康脂肪攝取

攝取少許的天然健康脂肪能夠幫助穩定胰島素,讓消除小腹更加有效率。

  1. 蘆筍

    蘆筍算是分解脂肪的食物,其中富含的天門冬胺酸,能夠幫助燃燒乳酸以及消除疲勞,同時提升新陳代謝達到減小腹效果,同時蘆筍擁有天然抗氧化劑,能夠避免運動後的肌肉發炎以及強化肌肉!

  2. 綠茶

    綠茶內含的咖啡因以及各種抗氧化劑能夠幫助身體減輕額外的腹部脂肪,同時運動前飲用還能夠提升肌肉表現,額外燃燒16%的脂肪,並且綠茶蘊含的「表沒食子兒茶素沒食子酸酯」能夠強化整體運動表現,提高脂肪轉化能量的轉化率,讓你更加有效率的消除腹部脂肪。
    消除腹部脂肪的食物綠茶

  3. 全穀類

    全穀類屬於複合性碳水化合物,蘊含的營養能量能夠幫助健身運動的成效,並且全穀物內含的纖維,能夠幫助身體代謝腹部脂肪,並且增加飽足感,避免食慾大開!

  4. 杏仁

    想要消除腹部脂肪,就需要特別讓食物能夠通過消化道,而杏仁能夠提升飽足感以及穩定血糖,此外杏仁內含的豐富纖維為堅果類之最,因此一天攝取28-32粒杏仁能夠幫助身體消除脂肪!

  5. 乳清蛋白

    一般乳清蛋白內含的「支鏈氨基酸」,也就是運動健身愛好者俗稱的BCAA,能夠避免肌肉流失同時幫助肌肉的生長與修復,將蛋白質的攝取提升,能夠讓脂肪消除更加快速,維持肌肉量的同時又能幫助體態改善。
    乳清蛋白

  6. 益生菌

    建議能夠利用脫脂無加糖的脫水優格,除了富含的鈣質外,較多的益生菌幫助腹部脂肪的消除量可是相當可觀的!

消除腹部脂肪的運動

除了消除腹部脂肪的食物外,搭配腹部肌群的核心運動,能夠讓腹部脂肪消除更加容易!

  1. 平躺抬腿

    首先將瑜珈墊放置於地面上,將身體平躺並確認肩膀、腰部與臀部平貼於地面,接著將腹部收緊後出力,將雙腳併攏並抬起至與地面垂直,同時注意腳跟不可觸地,以12-15下為一組,總共4組。

  2. 仰臥單車踢腿

    將身體坐於瑜珈墊上,將上半身微微向後傾,同時將手肘撐地後保持平衡,讓身體與地面維持45°角,接著將雙腳離地並來回踢腿如踩單車,同時收緊腹部力量維持身體穩定度,更進階版還能夠透過彈力帶加強阻力!以12-15下為一組,總共4組。

  3. 撐地滑腿&登山者式

    首先將雙手撐地,並將雙腳打開與肩膀同寬,接著來回踢腿感覺如爬坡,同時可以將速度加快,維持2-5分鐘,休息30秒後接續3組!
    消除腹部脂肪的運動

看完以上的腹部脂肪原因,其實能夠避免成因同時藉由消除腹部脂肪的食物、平坦小腹飲食、消除內臟脂肪食物組合的瘦肚子菜單加上消除腹部脂肪的運動,藉由這些消除腹部脂肪的方法來快速燃燒腹部脂肪,擁有完美腹部線條不是夢想!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