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基尼穿搭

比基尼穿搭4大招!完美修飾身形,海邊穿搭最亮眼小心機!

炎炎夏日搭配陽光沙灘比基尼,千萬別覺得只有瘦女孩才能穿著比基尼,合適的根據自身身材挑選再搭配一些小單品比如比基尼罩衫等,就能夠藉由比基尼穿搭來凸顯自己的優勢囉!所以別再因為身材不好穿比基尼而感覺很沒自信啦!睫築台南美胸按摩根據比基尼怎麼穿、比基尼身材、比基尼下半身、比基尼泳褲怎麼穿來幫助你搭配最適合自己的海邊穿搭,盡情在海邊耍辣!

比基尼身材4招搭配比基尼身材4招搭配

正是因為比基尼的布料偏少,所以更加考驗穿搭以及整體的身形搭配技巧喔!

  1. 小胸女孩

    上胸衣前抓皺裁縫設計+分量感裝飾

    胸部較小的女孩往往覺得比基尼無法提升自身魅力,不過千萬別灰心,利用流蘇、荷葉邊、設計結等具備分量感的裝飾,都可以讓視覺上的胸部效果膨脹起來且更加飽滿!
    另外也能夠利用比基尼下半身的穿搭來賣弄小心機性感,比如低腰或是高衩的下半身款式,都能夠透過延長效果的腰身與腿部,展現不一樣的性感時尚!

  2. 下身豐滿女孩

    裙襬泳褲or高衩泳褲or荷葉邊泳褲

    覺得自身腿粗臀大的女孩不妨能夠選擇具有花邊、裙擺或是荷葉邊設計的比基尼下半身泳褲,能夠遮掉令人困擾的大腿屁股肉肉。
    另外想要挑戰更加性感的穿搭,可以試試看高衩泳褲,利用V字形的設計感看似會露出更多的大腿臀部肉肉,但其實V型設計能夠整體延伸大腿以及臀部線條,讓妳性感指數突破天際!

  3. 肉肉女

    背心式泳衣+高腰泳褲

    肉肉女們最常困擾的問題便是腹部以及腰間的肉肉,這時就可以選擇高腰的泳褲設計,將腰部的肉肉包覆住,同時延伸腿部的比例!
    而對於比基尼上身可以利用背心式的層次設計,讓肌膚露出的比例不會太多,營照出若隱若現的性感,讓整體穿搭不這麼沉重,還能夠藉由這種方式撩起海邊大眾的回頭率呢!

  4. 寬肩女孩

    寬肩帶比基尼上衣or單肩比基尼上衣

    寬間女孩最常遇到的問題便是穿上比基尼上衣時,顯得上半身較為壯碩,可以透過觀肩帶設計的比基尼上衣修飾肩膀比例,讓它在視覺上變得較窄!
    想要有點變化的話也能夠利用單肩設計的比基尼上衣,透過不對稱的方式來強化鎖骨線條,將肩膀的分量感分散掉。
    寬肩女孩在比基尼穿搭上需要盡量保持胸前位置的俐落、簡單,同時別選擇平口設計、細肩帶與繞頸綁帶設計的比基尼,這都會讓肩膀的寬度變得更加明顯,並且視覺上延伸到手臂讓它感覺較粗!

4款比基尼小心機單品4款比基尼小心機單品

上面介紹的比基尼穿搭還能夠透過搭配以下單品,打造修飾身材以及更加質感時尚的比基尼穿搭!

  1. 比基尼罩衫

    利用一件輕薄舒適的開襟罩衫能夠掩蓋修飾身形上的小瑕疵,並且還能夠兼顧防曬、防海風相當方便又能夠讓整體穿搭更加分呢!

  2. 丹寧短褲

    當覺得比基尼下半身的搭配很讓人害羞,不妨試試牛仔短褲的穿搭,視覺上修長纖細了大腿的同時還能夠強化腰身曲線,讓你大方凸顯性感。

  3. 舒適寬鬆洋裝

    利用寬鬆且方便穿脫的洋裝,也能夠搭配於比基尼穿搭外面,前往海邊能夠輕鬆脫去擁抱大海,同時選擇雪紡、棉質或亞麻的材質除了帶來通風涼爽的舒適度外,還能夠營造慵懶的典雅質感!

  4. 墨鏡

    墨鏡可是海邊必備單品,幫助眼睛防曬對抗紫外線,另外可以挑選黑色圓框的款式,帶出淘氣可愛的另一面,讓本身的性感冷豔比基尼穿搭更有亮點,另外帥氣俐落的雷朋款式能夠更加強化性感冷豔的風格,根據想穿出的風格來自定義!

  5. 金銀色飾品

    利用金銀色飾品與海邊反光的效果,製造搶眼不惹眼的小心機,可以在拍照留念時更加分!

比基尼穿搭看完以上睫築台南美胸按摩整理的比基尼穿搭,是不是更想嘗試看看了呢?
其實身材不好穿比基尼都是可以利用小單品以及適合的設計款式來修飾身材上的小瑕疵,這都要好好的研究比基尼身材搭配,而比基尼罩衫是相當百搭的選擇,透過比基尼怎麼穿、比基尼下半身挑選都可以讓整體的比基尼穿搭更加搶眼!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