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胸穿搭

7款大胸部穿搭|誰說胸大穿搭充滿風塵味,教你穿出質感魅力!

胸部大女孩或是微肉女,往往傲人的身材總是讓不少女性羨慕,也容易受到異性的注目,但是其實胸大穿搭也是有它的困難處呢!
例如容易穿著上導致上半身較為臃腫沒有質感,尤其是女性肩寬胸大穿搭,或是大胸穿搭夏天難搭衣服,深怕自己被風塵味聯繫上邊,其實大胸部穿搭與微胖女穿搭都有類似的困難處。
睫築美胸按摩整理了幾個關鍵的胸部大穿搭、藏胸穿搭、微胖穿搭與微胖女穿搭夏天讓你穿出質感與散發傲人自信!

大胸部穿搭3大重點

胸部大女孩與肉肉女想要讓自身的大胸部穿搭提升質感,就需要注意這3大重點,並好好搭配衣裝!

大胸部穿搭

  1. 注意領口設計

    衣服的領口與胸部較為貼近,領口的設計往往會影響到整體胸部的視覺,畢竟女性胸部不太會直接裸露出來,所以胸部大女孩與微胖女孩可以選擇v嶺等開口較大的領口設計,來修飾胸部大的胸型以及延伸脖頸區域,提升魅力!
    而平口、一字領與高領的設計會讓胸部整體更加往橫向延伸,這都會在視覺上有臃腫的感覺喔!

  2. 利用飾品

    其實脖頸上的飾品對於大胸部穿搭可是具有加分作用的,胸部大女孩可以選擇頸帶、下拉長頸鍊等的自然下垂效果,來延伸整體視覺上的拉長,這能夠修飾胸部過大並且在顯瘦與展現身材上增添亮點!

  3. 露出肩頸與鎖骨

    胸部大女孩想要讓自身稍微藏胸穿搭,使胸部不要看起來過大,就需要注意肩頸與鎖骨有沒有被衣物掩蓋起來喔!

7款大胸部穿搭,質感&魅力一氣呵成

微肉女孩以及胸部大女孩往往會在意自身是否太過於風塵味明顯,或是較難以搭出想要的質感穿搭,睫築形象美學就來推薦8款能讓大胸部穿搭修身有展現傲人身材的搭配!

  1. 連身裙

    大胸部穿搭在連身裙的選擇上,以「具有收腰效果」的合身簡單連身裙為主,在顏色的挑選上可以以自身膚色去搭配,有收腰效果的連身裙可以讓視覺比例,更加強化腰部,這弱化了胸部大的問題,能夠更加自在的展現傲人身材!
    大胸部穿搭連身裙

  2. 合身上衣

    最適合大胸部穿搭且最保險安全的方式就是搭配合身上衣,利用合身的設計感來修飾整體胸部大的線條,並且能夠讓腰身曲線更加突出,對於胸部大肉肉女來說可以更強化的顯瘦!

  3. 搭配無翻領外套

    在大胸部穿搭方面可以嘗試單排鈕扣的外套款式,鈕扣的簡單設計可以減弱胸部區域的特色感,這種簡單的設計款式可以減弱胸部大的問題,而也可以選擇長擺外套,修飾腰粗、臀粗、腿粗等問題喔!

  4. 衣服質感

    選擇薄的磅數不高的衣服質感,可以幫助大胸部穿搭上分散胸部大的注意力,而冬天時也能夠選擇薄的針織上衣來減輕身形整體的重量感!

  5. 簡約無圖案上衣

    胸部大女孩或肉肉女是不是常常有個困擾,那就是穿著有圖案的上衣時,因為上圍較豐滿而讓圖案變形直接影響到整體質感,所以大胸部穿搭可以選擇簡約無圖案的上衣,來強化顯瘦,建議選擇深色的簡約無圖案上衣,更能達到整體拉高的效果!

  6. 直條紋上衣

    胸部大的女孩與肉肉女在視覺上會給人橫向的感覺,穿搭上選擇直線條紋的上衣可以弱化身型橫向、肩膀寬、較厚重等大胸部穿搭缺點喔!

  7. 高腰褲

    利用簡約無圖案上衣搭配高腰的寬褲,可以在視覺上讓胸部大女孩以及肉肉女整體拉長比例,尤其是胸部大但身高不高的女性在視覺上的提升更加明顯。

看完上面的大胸部穿搭是不是讓胸部大女孩們以及微胖女更加躍躍欲試呢!
其實胸大穿搭要記住一個重點就是「拉長比例」、「凸顯腰身」,許多胸部大穿搭、微胖女穿搭、微胖女穿搭夏天、肩寬胸大穿搭、大胸穿搭夏天、藏胸穿搭、微胖穿搭都是用這個重點!
大胸穿搭胸部大是女性第二性徵最美的展現,所以在穿搭上以簡約修身就能夠穿出質感與魅力!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