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燃脂食物

十大燃脂食物千萬別錯過!想要減肥、消除小腹,必看減脂飲食秘笈!

想要減肥的大家,想必都知道3分練7分吃,可想而知飲食佔據了減肥減脂很大的一部分,不過減肥飲食可不是吃的少,而是有規劃以及明確知道食物的營養喔!那麼有哪些
高燃脂食物、有效的減肥食物、高燃脂食物能夠幫助消脂食物瘦下半身呢?就來看看睫築台南美胸按摩整理的十大燃脂食物構成的燃脂食物清單與瘦身食物排行榜!

十大燃脂食物

10大燃脂食物:減肥該吃的食物推薦

  1. 黑豆
  2. 燕麥
  3. 柑橘類
  4. 菠菜
  5. 肉桂粉
  6. 金針菇
  7. 海帶
  8. 玉米
  9. 綠茶
  10. 番茄

10大燃脂食物

首先就來介紹10種幫助身體代謝儲備脂肪的食物,讓你減重運動的路上更加有效率!

燃脂食物1:黑豆

黑豆富含極多的花青素,同時具備更強的抗氧化能力,能夠幫助身體延緩老化以及抑制脂肪的堆積,可以利用將黑豆浸泡一晚上後煮滾製成「黑豆水」飲用。
十大燃脂食物黑豆

燃脂食物2:燕麥

燕麥屬於低GI(升糖指數)的原型食物,能夠幫助減緩嘗到以及胰島素代謝碳水化合物的速率,延長整體的代謝與吸收,間接控制脂肪堆積,同時還能夠降低胰島素濃度,幫助穩定血糖的同時避免飢餓空腹,另外燕麥能夠幫助腸道蠕動,對於小腹亦有幫助!

燃脂食物3:柑橘類

柑橘類富含維他命C,尤其是橘子內含的「檸檬烯」,可以幫助燃燒脂肪以及抑制食慾,同時還擁有天然的抗氧化劑,對於身體的新陳代謝很有幫助!
十大燃脂食物柑橘類

燃脂食物4:菠菜

深綠色蔬菜的波菜內含有鈣質、鐵質、蛋白質等,其中豐富的鐵質能夠幫助血液循環,促進身體新陳代謝,讓脂肪能夠被轉化成能量。

燃脂食物5:肉桂粉

肉桂蘊含的鈣質、鐵質與錳,能夠促進胰島素的分泌,加速燃燒代謝脂肪,同時肉桂含有「礦物鉻」能夠讓人降低食物提升飽足感,避免多食的狀況發生。

燃脂食物6:金針菇

金針菇擁有豐富的「水溶性膳食纖維」,可以吸收飲食上的油脂,讓油脂的攝取不會過量,此外金針菇擁有人體不法自行合成的「亞油酸」,能幫助減少腸道內的脂肪,促進身體體脂肪的降低!
十大燃脂食物金針菇

燃脂食物7:海帶

海帶的熱量非常低,100g海帶的熱量只有14卡路里,同時海帶蘊含的「水溶性膳食纖維」,能夠避免飲食上攝取過多的鈉以及膽固醇,並幫助抑制血糖升高,當嘴饞時可以透過海帶湯來溫飽又不會致胖。

燃脂食物8:玉米

玉米屬於原型食物的澱粉,但是熱量非常低,其中黃玉米熱量最低,每100g約100卡左右,同時玉米富含較為豐富的纖維質,能夠促進腸道蠕動,讓身體可以更好的消化!

燃脂食物9:綠茶

綠茶的熱量非常低,除了解渴外,在運動前飲用能夠幫助提升運動表現,幫助脂肪更加燃燒,特別是綠茶含有的「兒茶素」,除了能夠抑制腸道對於脂肪的吸收,還能夠降低膽固醇。

燃脂食物10:番茄

番茄能夠讓身體促進「氨基酸肉鹼」產生,能夠讓人體燃燒脂肪的能力提高30%,對於加速燃燒體脂與瘦身減重非常有幫助!特別是晚上食攝取翻切能夠幫助生長激素分泌,提高身體代謝速度,讓脂肪燃燒速率更加成長!
十大燃脂食物番茄

看完以上的瘦身食物排行榜、有效的減肥食、燃脂食物清單、高燃脂食物是不是覺得想要透過消脂食物瘦下半身或減脂減重,除了規律運動外還要在飲食上多多利用小技巧!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