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大副乳手術方式

副乳手術消副乳!4件想要消除副乳你該知道的事!

副乳是所有女性的噩夢,尤其是夏天到來想要穿著清涼短袖,卻總因為腋下凸出的副乳肉肉讓人有肥胖的觀感錯覺,真是氣人,而副乳的形成以及種類往往導致副乳手術的選擇不同,而關於副乳切除、副乳手術費用、副乳手術後遺症、副乳手術健保、副乳手術保険適用、副乳手術推薦、真副乳手術、副乳手術恢復期等了解徹底才能夠放心的去改善影響觀感的副乳噩夢!以下便是睫築形象美學整理出的4件副乳手術你該知道的事!

什麼是副乳?

許多女性最常困擾的副乳其實就是位於腋下以及胸部中間的「小肉肉」,而其中又能夠根據形成原因不同而分成「真假」副乳,能夠發現副乳的區域有乳房上下、腋下與腋前甚至腹部與股溝等地方!
什麼是副乳

真副乳&假副乳

會分成真假副乳主要是因為外觀上的不同以及形成原因差異而區分的,同時再許多醫美診所也會根據副乳種類來提供不同的副乳手術!

  1. 真副乳

    就是先天性的副乳,主要因演化遺跡而導致的退化乳腺出現,通常觸摸的感覺偏硬並且少部分真副乳能夠看到小小的白點退化乳頭!

    真副乳常見狀態

    有乳腺組織也有乳頭

    有乳腺沒有乳頭

    沒有乳腺有乳頭

    這些具有乳腺的副乳通常會隨著女性生理週期以及懷孕時的賀爾蒙波動,而導致乳附有腫脹疼痛感。

    假副乳

    假副乳又能夠稱為後天性副乳,顧名思義成因便是脂肪於腋下等地方過度堆積,並凸出的副乳肉肉,觸摸上會感覺鬆鬆軟軟的不扎實!
    真副乳假副乳

4大副乳手術方式

除了副乳手術許多醫美相關診所還會根據副乳的形成原因不同,來提供不同的消副乳方法。

  1. 手術副乳切除

    這種副乳手術通常是透過「外科手術」的方式來將副乳內的多餘「乳腺組織」與「脂肪」切除,但因為這屬於較侵入式的消副乳方式,所以大多用於「真副乳手術」上!

  2. 消脂針

    透過注射「去氧膽酸」讓堆積於副乳的脂肪細胞分解,使得脂肪細胞遭到巨噬細胞吞噬並透過人體代謝掉。

  3. 雷射消脂

    利用雷射產生的光能破壞堆積於腋下與胸部中間處的副乳脂肪細胞,同時達到「破壞」、「溶解」、「排除」脂肪細胞的效果讓假副乳獲得改善!

  4. 超音波消脂

    利用儀器的高速震動超音波,讓副乳脂肪遭到震碎呈現乳糜狀態,接著使用負壓抽脂管將乳糜化的脂肪細胞排出體外,並配合多攝取水分加速身體自然代謝。
    4大副乳手術方式

副乳手術費用

常見的副乳手術其實主要都為抽脂等,而因為纖維組織的不同往往會導致價格浮動,大致落於8000-20000TWD之間!

副乳手術恢復期

這會根據手術的不同來判定。

  1. 副乳抽脂手術

    通常針對假副乳的脂肪堆積問題,在副乳手術恢復期上為大致2週,並且需要穿著術後量身塑身衣!並且要注意復胖的問題。

  2. 副乳切除手術

    通常會有術後傷口較為疼痛的副乳手術後遺症,大約兩周內無法進行雙手舉高以及搬運重物!
    副乳手術恢復期

看完以上的副乳手術、副乳切除、副乳手術健保、副乳手術保険適用、副乳手術推薦是不是更加理解副乳的改善以及成因,但睫築台南美胸按摩建議以上這些手術都需要經過專業的醫師評估並且進行,才能夠保障自身身體以及權益!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