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內衣脫法

運動內衣穿法5步驟!教你簡單輕鬆穿脫運動內衣,舒適又自在!

越來越多女性喜歡運動,大汗淋漓的暢快感讓人心情放鬆又能夠帶來健康,但穿上運動內衣,減緩運動時胸部晃動的程度,卻常因為固定胸部的緊胸設計,往往讓女性胸部感到不適。而其實運動內衣穿法、內衣穿法要是沒穿對,不僅無法提供胸部保護,甚至造成胸型變化與內衣勒痕,今天睫築台南美胸按摩根據、無襯墊運動內衣怎麼穿、背心內衣穿法、運動內衣怎麼穿、內衣穿法教學、、少女內衣穿法、運動內衣正確穿法、運動內衣正確穿脫、內衣穿法步驟來教你正確的運動內衣穿法,讓你舒適運動又能維持完美胸型!

運動內衣穿法VS一般內衣穿法

普遍來說運動內衣的設計,是為了保護女性運動時因為胸部晃動的幅度所造成的傷害,這是因為女性在運動的過程中,胸部的晃動不只會呈現上下晃動,還會以8字環繞的方式晃動,假如未穿著運動內衣或是穿著一般內衣運動會讓女性感到胸部疼痛,長期下來會導致乳房的締結組織韌帶受損,讓胸部失去原有的彈性導致胸部下垂外擴等問題。此外運動內衣不只能夠提供減緩胸部晃動程度,還能夠保護女性的胸大肌,這在預防胸部疼痛與變形上,胸大肌也是很重要的。所以運動內衣主要更加在乎包覆性與穩定度,而方便穿脫與美觀則是其次!
運動內衣穿法VS一般內衣穿法

簡單運動內衣穿法5步驟

關於運動內衣怎麼穿,根據上面的說法,你會覺得運動內衣是否這麼難穿,其實不然,只要好好記住運動內衣穿法步驟,就能夠達到運動內衣正確穿法,且能夠在運動內衣提供包覆與支撐能力的同時,增加舒適感!讓妳無負擔的運動!

運動內衣穿法小口訣→先手再套頭→最後套住胸

  1. 雙手伸入內衣

    將雙手掌從內衣下方伸入進去,手肘貼近胸部位置。

  2. 手肘放置於內衣側邊處

    當雙手伸入內衣後,接著讓手肘也伸入內衣,並放置於運動內衣的側邊處,稍微施力讓運動內衣的兩側撐開。

  3. 將頭部套進去

    這時利用手肘施力撐開運動內衣後,以手掌抓起運動內衣的中間肩帶或領口位置,將頭部穿進去運動內衣裡,注意這時手肘要保持在運動內衣兩側HOLD住。

  4. 手肘撐住的地方往下穿

    當頭已經套入運動內衣後,便可以將手肘撐住的地方往下穿,接著調整運動內衣下圍至正確位置(正確位置可以利用舒適感來判斷)。

  5. 最後調整

    當運動內衣下圍調整好後,接著調整胸部以及肩帶,要確實讓胸部完整的待在運動內衣裡,包含側邊的副乳肉肉!

    測試運動內衣

    當確實的穿好運動內衣後,可以將雙手往上方伸,測試運動內衣下圍是否會移位以及有空氣感,假如有運動內衣下圍滑動等情況發生,就代表運動內衣尺寸可能與胸部下圍有落差,無法提供良好的包覆支撐力!
    另外也可以將身體前傾,稍微左有晃動身體,測試胸部肉肉會不會溢出來,假如胸部肉肉跑出來以及副乳移位,就代表運動內衣的包覆性不夠!

    最後調整

運動內衣脫法

運動內衣的脫法也要正確,這可以維持運動內衣的耐久性,那麼運動內衣怎麼脫,以下就來教你簡單3招運動內衣脫法!

運動內衣脫法小口訣→拉至胸口→雙手交叉拉

  1. 將內衣拉至胸口

    利用雙手抓住運動內衣下圍,將運動內衣往上拉至胸口處。

  2. 雙手交叉

    接著將雙手交叉拉住運動內衣下圍,緩緩施力將運動內衣拉至肩膀處。

  3. 一手出來

    將一隻手的運動內衣脫去後,便能將運動內衣撐開,就能將頭部繞出來了!
    運動內衣脫法

看完以上的無襯墊運動內衣怎麼穿、背心內衣穿法、內衣穿法教學、少女內衣穿法等運動內衣正確穿脫,是不是其實內衣穿法步驟沒有想像中的這麼難呢?
而關於穿運動內衣缺點就是只有運動時穿著,平時盡量別把運動內衣當一般內衣穿,因為運動內衣設計上比一般內衣講求穩定性與包覆性,長時間穿著會胸部不適!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