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處顏色

4招教妳擺脫私密處顏色「黑」!簡單擁有白肌水嫩粉妹妹!

許多女性都會相信一種說法,私密處黑色素沉澱,代表「性經驗」豐富。
事實上這根本是沒有依據且糟糕的論述喔!
睫築美胸按摩針對私密處黑黑的正常嗎、私密處黑色素沉澱怎麼辦以及私密處黑等問題,來幫助各位水水們打破私密處顏色的各種迷思,以及3招改善私密處黑色素!
私密處顏色

私密處顏色變化的原因

許多女性都會有私密處黑黑的正常嗎、私密處黑色素沈澱怎麼辦等疑惑
那麼就讓我們來一探究竟影響私密處顏色的3種原因。

  1. 女性雌激素

    當女性的體內雌激素較多也會影響到私密處黑色素沉澱!
    例如經歷懷孕與生產後的女性,會因為體內的雌激素較濃,進而讓乳房乳頭與私密處發生黑色素沉澱喔,而通常在生產過後便能恢復成原本的私密處顏色,但這都與每位女性的體質有所差異。
    而進入青春期的女性也會因為第二性徵的出現(乳房變大),雌激素的增加使得女性私密處顏色變得較深!
    基因與遺傳

  2. 基因與遺傳

    人類有著許多人種以及基因,這也是私密處顏色不同的原因之一。
    例如黃種人的私密處相對於白種人來得深色,而家族裡的遺傳因子也會讓私密處顏色有差異!

  3. 頻繁摩擦

    當人體肌膚因為過度的摩擦,會讓肌膚角質化,這是一種自然現象。
    角質化便是肌膚裡的角質細胞堆積至肌膚外層,而角質細胞裡包含了黑色素細胞,間接的就讓女性私密處顏色變得深色!
    造成頻繁摩擦的原因

    穿著較緊褲子

    假如女性們時常穿著緊身的牛仔褲,或尼龍材質的內褲就會因為私密處肌膚被不投風的環境包覆住,並讓女性私密處與衣物產生過多的摩擦,這就讓私密處顏色變深了!

    踩飛輪/騎乘腳踏車

    當利用飛輪機與腳踏車進行運動時,私密處與坐墊的摩擦事非常頻繁且激烈的,這可能會讓私密處顏色較為深色!

    頻繁摩擦私密處顏色變化

4招擺脫私密處顏色變黑

女性們想要擺脫私密處黑色素以及私密處黑黑的,日常的保養以及生活習慣很重要!

  1. 女性私密處清潔保養

    許多女性會在洗澡時涵蓋使用沐浴乳,但其實這會破壞女性私密處內的陰道乳酸菌平衡,而使用鹼性的肥皂香皂,容易破壞女性私密處的保護力。
    所以在女性的清潔保養上,可以選用專用的私密處溫和清潔產品。
    或是以清水沖洗即可,並且需要注意的是避免沖洗到陰道內部,這會破壞女性私密處的PH值平衡,讓細菌容易孳生喔!

  2. 不穿著緊身褲/內褲

    較緊的緊身褲以及內褲,尤其是女性丁字褲,都容易影響女性密處的血液循環與悶熱不透風,以及過度的摩擦都會讓私密處顏色黑色素沉澱!
    所以盡量避免穿著絲襪、牛仔褲、過緊內褲等。
    4招擺脫私密處顏色變黑

  3. 多攝取水分

    女性私密處的陰道與泌尿道距離非常的接近,假如女性私密處過於乾燥,這就會影響陰道PH值的平衡,讓泌尿系統與陰道發炎的機率增加,這都容易因發炎導致私密處顏色變黑,而多補充水分也能夠讓細菌透過排尿的方式,沖出身體外降低發炎以及細菌感染的機率!

  4. 作息正常

    當人經常熬夜會導致免疫力變差,導致女性私密處容易發炎。
    所以保持規律的生活作息可以讓私密處獲得健康舒適的環境,也能改善私密處顏色黑的問題!
    作息正常私密處顏色變黑

其實女性私密處黑色素沉澱、私密處黑黑的正常嗎、私密處黑原因都是正常的生理變化,當身邊的男性們還存在著女性們的私密處黑與性生活有關,就需要好好教育他的知識水平喔!性行為完全與私密處顏色無相關聯!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