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腹肉臀

泳衣款式大解析!7種身型+7種泳衣款式,讓妳唯美顯瘦S曲線!

出外度假或休閒時,許多人都會選擇臨海的渡假勝地,想必許多水水們都會挑選好看又能襯托身材的泳衣!不過泳衣款式很多,那麼哪一種才最適合自己呢?睫築台南胸部保養根據市面上的學生泳衣款式、泳衣尺寸怎麼挑、泳衣怎麼挑、泳衣推薦、泳衣 太 小、泳衣款式 推薦等推薦,教你如何選到最適合的泳衣款式!
泳衣款式

泳衣款式7+7

關於泳衣尺寸怎麼挑以及想要挑到最適合自己的泳衣款式,就一定要先從身型下手喔,今天就來為你解析身型上的小瑕疵如何利用泳衣來修飾,讓你穿出自信與美感!

  1. 完美比例

    完美比例身型的女孩在身材上會像沙漏般,腰身較細、臀寬與肩寬剛剛好,在挑選泳衣幾乎是所有泳衣款式都可以駕馭的,尤其具備特殊造型的款式,值得注意的是胸部較大的沙漏身型女孩可以將泳衣款式的加厚胸墊款式去掉,改成較薄的胸墊泳衣款式,可以穿出具備質感氣質的感覺!

  2. 長型

    長型女孩的肩膀寬度延伸到臀寬都呈現直線條的狀態,感覺像是長方形,所以在挑選泳衣款式時,如何利用泳衣雕碩出玲瓏凹凸有緻的身材很重要!可以選擇腰側挖空,或是鏤空的泳衣款式,利用肩膀與臀部的包覆感,來凸顯腰部曲線,連帶讓整體長方形變成S型!
    長型女孩

  3. 倒三角型

    倒三角形女孩的肩膀較臀部寬,會給人上半身較重的感覺,所以在泳衣款式的選擇上,可以在臀部下半身做一個篩選,選擇短裙般的荷葉裙帶比基尼下著,可以透過這樣增加下半身的份量感,來平衡整體頭重腳輕的比例,另外也能夠選擇加厚胸墊的泳衣款式,利用胸型的集中挺立,模糊肩膀的寬度!

  4. 圓身

    圓身身型的女孩,最沒自信的便是腰身的部分,常常有腰間肉肉或是小腹,所以在泳衣款式的選擇上可以試試看具備收腰高腰效果設計的款式,來遮掩小腹肉肉,想要露出肚子的圓身女孩也能透過挑選V型剪裁的泳衣款式下身,來修飾肚子肉肉!
    圓身

  5. 梨型

    梨型女孩的身型表現為臀寬比肩膀寬,有的肩膀較窄,在視覺上會讓臀部與大腿顯得較寬、粗,所以在挑選泳衣款式時,將重點放在具備分量感的上身設計,例如具有設計感的落肩肩帶比基尼,或是流蘇感的泳衣,另外下身也能夠選擇具備小裙襬的設計,利用層次感來修飾臀部寬度!

  6. 胸型

    在泳衣款式的挑選上,胸型也是很重要的,尤其是胸部的大小,當選擇不適合的款式可是會讓泳衣穿上後反而沒質感也無法修飾身材!

    小胸胸型

    小胸胸型的女孩往往在泳衣穿搭上會讓胸部缺乏份量集中感,所以可以特別選擇美胸剪裁的泳衣款式,透過集中剪裁的感覺,以及胸墊分量感來讓小胸女孩看起來明顯的CUP激增!

    大胸胸型

    胸部較大的女孩在泳衣款式上往往都會有泳衣對於胸部的穩定度不夠的問題,建議選擇具備鋼圈設計的泳衣款式,但一般泳衣比基尼較少具備鋼圈設計,所以挑選粗肩帶、寬肩帶等支撐力較好的泳衣款式都能幫助大胸的支撐力與包覆力!

    大小胸型

    其實一般女性都會在胸部上有左右大小的落差,這是很正常的,而看起來較明顯的女孩可以在選擇泳衣款式時,可以利用不對稱的設計,來模糊大小胸型的困擾!

    副乳

    副乳其實不是單一的女性身型,但卻是所有女生們在穿著泳衣時的大麻煩,可以在泳衣款式上選擇運動型設計的寬肩帶或是泳衣兩側加高的設計,在穿法上也能夠將副乳往胸部集中與遮掩副乳!

    泳衣款式胸型

  7. 小腹肉臀

    這些都是各種身型女孩困擾的重點,不過泳衣款式的設計都能夠來遮掩或修飾這些女性身型小瑕疵!

    小腹

    當有可愛的小肚肚時,在泳衣款式的選擇上,利用高腰的下身泳褲設計將小肚肉肉收好,而許多泳衣款式下身都會利用高壓面料來設計出抽繩、抓皺以及V型剪裁,都能夠完美的修飾肚子肉肉!

    肉臀

    許多東方女性的身材都會在下半身臀部與大腿具有份量感,而選擇大片布料遮蓋的泳衣款式,反而造成反效果讓下身更加有重量感,其實泳衣款式下身選擇剪裁窄小的款式,反而能讓臀部在視覺上變小,此外泳衣款式的上身選擇可以挑選剪裁具備層次感或款式較花俏的設計,來加強上半身的視覺,弱化肉臀與大腿的重量感!

    小腹肉臀

看完以上的泳衣款式介紹,是不是更加的有自信呢?不管是學生泳衣款式、泳衣尺寸怎麼挑、泳衣怎麼挑、泳衣推薦、泳衣 太 小、泳衣款式 推薦等都需要根據自身身型仔細挑選,才能夠穿出自信與綻放唯美喔!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