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清潔消除私密處異味

如何消除私密處異味?4招消除私密處異味,擺脫異味感情升溫!

女性私密處需要細心呵護,才能夠避免有異味,那麼有時下面異味很重以及私密處有異味怎麼解決呢?今天就跟著睫築台南美胸按摩教你如何消除私密處的異味!

私密處有異味是什麼原因?

假如私密處出現搔癢狀況,以及私密處分泌物顏色改變或產生異味,就可能為私密處感染的狀況,建議立即尋求醫師幫助。
另外天氣悶熱也容易造成私密處有異味,飲食上攝取過多含有硫化物的食物也會影響到私密處味道,比如蘆筍、花椰菜、洋蔥、大蒜。另外抽菸酗酒、咖啡、高調味食物也會導致私密處出現異味。
私密處有異味是什麼原因

如何消除私密處異味?

如何消除私密處異味,關於下面有異味怎麼辦,其實想要讓私密處魚腥味去除可以從以下4點著手!

  1. 避免穿著過緊褲裝

    許多水水為了保持身材曲線,會選擇緊身衣褲來穿著,但是當遇到夏天悶熱潮濕,往往會因汗水與私密處分泌物堆積,加上私密處肌膚與褲子的摩擦,造成私密處發炎有異味,因此不要太常穿著過緊褲子!
    避免穿著過緊褲裝

  2. 私密處異味噴霧

    選擇質地溫和天然的私密處異味噴霧,能夠短暫的幫助內褲保持清潔,可以輕輕的噴於內褲上或是私密處,但記得千萬不要噴到陰道裡面,這可能會刺激並破壞陰道PH值,提升私密處細菌感染機率。

  3. 飲食調節

    想要改善私密處味道很重,飲食也是很好的方式,可以透過攝取以下3種食物,來維持私密處PH值與健康。

    鳳梨

    鳳梨內含的「鳳梨酵素」可以抑制發炎狀況,幫助女性私密處泌尿道感染症狀緩解,同時內含的維生素C除了是天然的抗氧化劑還能夠使身體調節免疫力。

    無糖優格

    無糖優格(希臘優格)含有優質的蛋白質以及天然益生菌,能夠幫助女性私密處維持PH值平衡,減輕陰道受到細菌感染的機率。

    蔓越莓

    蔓越莓含有豐富的花青素A,可以避免細菌黏著於私密處黏膜組織,降低女性私密處感染的風險,同時也能夠幫助私密處肌膚屏障維持保護力。

    飲食調節蔓越莓

  4. 多補充水分

    當女性身體內水分不足時,私密處的分泌物可能會有增多的現象,同時味道也會變重,因此一天攝取3000cc以上的水分能夠好的幫助私密處維持功能,同時也能讓肌膚更加彈性水嫩。

  5. 正確清潔

    女性私密處較為敏感脆弱,在清潔上非必要可以不需特別使用私密處清潔產品,利用攝氏28-35℃的清水沖洗外陰部即可,不須清潔至陰道內部,避免破壞私密處的酸鹼中和。另外如廁後以由前至後或是定點吸拭的方式清潔乾淨,同時也能夠等待私密處乾爽後再穿上內褲與褲裝。
    正確清潔消除私密處異味

看完以上的如何消除私密處的異常氣味,其實私密處味道很重大多可能為細菌感染或是私密處環境過於悶熱潮濕,因此選擇寬鬆衣物與正確清潔,讓私密處長期處於乾爽舒適狀態是防止私密處異味的最佳解決辦法。

發佈留言